Glassy sky

辣鸡写手,准备回归
【来拥抱着我 形成漩涡】
玩啥逆水寒,家里有矿?

格拉斯司盖诈尸啦!
和二位 @一支钗子  @小兔爱丽丝 面基一起去看各自(好吧其实四个我都想要)的老公(划掉)爱豆,至此行程已经结束,我窝在高铁站等着回家,其他两个已经踏上高铁~
我希望,二位,不要,暴露,我,是,个,什么样,的,人
嘴我先闭为敬,你们都好可爱哦(建议将本句复制粘贴到自己lo中,然后停止扒底)
配图是我们一起买的小企鹅,欢乐谷的纪念品,今天我们都是轮回人(今日报道:一名为爱丽丝的女子将平时称呼为老公的某周姓选手关进小黑屋让其凉透)
今天看展只能四个字总结我们:不择手段(官方的兑票是真的太折磨人了,保守估计一千多人开两个兑票窗口,没办法我们就再买了张免兑票进去看)
今天并不是第一次看杰大,但依然无法控制寄几,全程土拨鼠尖叫呜呜呜,有一个环节是抽幸运观众,让四位老师喊她们的名字念台词,有一个小姐姐说就喊小姑娘,和全场一起分享。为这个东北小姐姐撒花!好人好梦!下次路过哪个庙我给你祈福!
或许下个月上海cp还会见面(wink)

评论 ( 7 )
热度 ( 27 )

© Glassy sk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