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assy sky

辣鸡写手,准备回归
【来拥抱着我 形成漩涡】
玩啥逆水寒,家里有矿?

《草莓酱》二刷普查

不好意思来迟了,有小可爱有这个意愿吗,试阅部分在我的主页

小兔爱丽丝:

一些小可爱一直在问《草莓酱》还有没有余本,但是上次的预售和通贩都已经全部卖完了,所以在这里做一个调查,如果大家需求大的话,我们会重启二刷计划!




之前草莓酱的本宣点这里




如果有需求的话在评论扣1就好~达到一定数量我们就重启二刷




 @一支钗子  太太的张佳乐,张新杰,包子


 @TrappedMonsterOSNE  太太(我都不想叫这个人太太,没排面)的韩文清,孙哲平,唐昊


 @Glassy sky 太太(同上)的黄少天,魏琛,王杰希


我的 林敬言,孙翔,周泽楷






顺便说一下和钗子太太和SKY太太的恋与合志也在筹备之中,激情赶稿ING,什么时候写完,不知道~~顺便如果有意向的画手可以联系我们(肯定没有)




P.S 如果我的哪个外联再翻车了直接私信我,有时候评论我看不到的~

评论 ( 2 )
热度 ( 55 )

© Glassy sky | Powered by LOFTER